大家好,我是吃生魚片不加芥末的鹿先生

現今社會中我們是不是常常有苦說不出?

是不是常常滿腹委屈還要笑笑的面對大家?

無處發洩,累積在身體裡面得內傷

身心靈都交瘁

這邊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方法

這個方法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有筆跟紙就可以開始

這就叫做書寫

就像寫日記一樣,只要你心中有任何感覺浮現

就可以將紙筆拿出來寫下你心中閃過的任何一絲感覺、感受

無論心中浮現什麼都把他寫下來

不管是好的壞的

就算你只寫說:「我不知道該寫什麼,但我很不爽」也沒關係

反正

心裡想什麼就寫什麼

心裡想什麼就寫什麼

心裡想什麼就寫什麼

這件事情是讓你的內在不要累積過多的垃圾跟沒營養的東西

把自己內在的負面情緒交託出來

大家有看過哈利波特嗎?

記得在霍格華茲有一個儲思盆

S__44589058.jpg

它可以儲存記憶,特別是大腦被大量資訊充斥時

書寫就是像儲思盆一樣可以讓你把思想暫時儲存在本子裡面

所以會比較建議找一本專屬於書寫的本子

隨身帶在身上,想寫就寫

我自己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做書寫

只要心煩意亂的時候

只要覺得很幹的時候

只要覺得做什麼都不順的時候

我都寫下來,而且有時候一開始我寫得很負面甚至於髒話連篇

但是到後面不知不覺我的態度轉正了,身體也清爽了起來

 

所以在此鼓勵大家可以試看看這個方法唷!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做書寫的心得唷!

掰掰~~~~

 

 

 

 

 

 

 

 

 

 

 

 

 

 

 

 

 

 

 

 

 

 

 

 

 

 

arrow
arrow

    吃生魚片不加芥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