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幾天大家都看到新聞了,或是本來就是派宏學員的鄉親早就已經在新聞播出前就討論得沸沸揚揚。

本身我也在派宏那裡學習吸收知識,早有耳聞黃金投資&郵寄精品等他口中所謂的秘密,但其實就是走私黃金只不過是把他美化了一下。

 

王派宏.jpg

圖/TVBS

 

新聞說的25億這個數字我認為應該不只,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曾經到他們高階活動的現場看過就知道,這信仰的狂熱程度豈能以瘋狂二字就帶過。

很多人奉行他所謂的『拿別人的錢來做投資』 『投資不卡錢』…….等觀念,一個個把身家拿出來梭哈,有的把房子拿去抵押借出貸款來,有的跟朋友借了幾百萬,還有人更把自己的退休金大筆的都丟了進去。

如今這些人都得尋求債務整合等方式來還龐大的月付款。我不是什麼專家更不是什麼名師,我也只是個在財商領域中還在發芽的小種子,但因為這個發生在我週遭的社會事件,讓我不免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有這些類似案件不斷的上演,從早期的老鼠會到前一陣子虛擬貨幣、貴婦奈奈到現在的王派宏,

我們為何老是看到這樣的龐氏騙局一直不斷的上演,以往我們會說『就是因為你不懂財商,才會被人家騙』,但這次不就是我們所熟悉的財商大師所設的一個局嗎?

 

非法集資.jpg

圖片出處 https://reurl.cc/27kx6

 

發生的已經發生,過去的終究還是會過去。有人說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騙子,但不管你相信的世界長什麼樣子,我仍然堅信將自己的能力培養好才是王道,慢慢一步一步來才是最快的,總不能還沒踏穩就想跑吧?

這世界還是一個充滿財富的世界,到處都有賺錢的商機,只是在於當它出現時我們準備好了嗎?千萬別因為這樣而放棄學習財商,這才是我們唯一能翻身的機會。

 

以上共勉之!

 

arrow
arrow

    吃生魚片不加芥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