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吃生魚片不加芥末的鹿先生

今天要來分享令人感動的一刻

昨天簽約了一位房客,一位從外地來的妹妹

即將要從大學畢業進入社會的新鮮人

也因為這個月畢業要被宿舍趕出來了

所以急著找房子,中間經過了許多的波折後

終於有各方面都符合她條件的地方,於是我們就簽約了

 

簽約當天妹妹的爸媽也從家鄉一起過來

我一字一句的把合約中的條文仔細唸給他們聽

也一個一個的和他們把屋子裡面的每一個物品等確認好是沒問題的

最後完成所有手續後爸爸拿出了一包糖送給了鹿先生我

並告訴我說:「我們妹妹一個人在外地,雖然親戚也住附近,但也還需要您多照顧」

雖然這可能不是一句多麼了不起的話

但這讓我意識到原來我做的事情是有這麼大的一個責任在

一包貢糖代表房客爸媽對我深深的感謝
為需要家的人找遮風避雨的地方是種責任

103554157_3586677218016014_9197716519629745978_o.jpg

除了讓租客找到喜歡的落腳處外,還有像是分享我自己對於理財、房地產和身心靈這些知識和鍛鍊的心得

都是一種責任,期盼透過我自身的經驗讓大家有一些啟發

無論有多少人看過我寫的東西,只要你們能夠覺得看完覺得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這都是我對世界的一個貢獻

 

貢獻不在於我做了多麼大的事情,而是有沒有人因為我的貢獻而有所不同

即便只有一個人也算是成功了

72YQqT52_6PhD4_3E5rHJ_480000.jpg

這邊要勉勵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

舉我自己的例子,這世界上在理財、房地產和身心靈比我厲害的人多得數不盡

但是為什麼我持續分享這些給大家呢?

第一

我分享的都是我自己的東西,我自己一路走來的學習跟心得

第二

我在這些領域比週遭的人花更多時間去學習跟接觸

當你在某個這個領域中比週遭的人還要多懂一點點東西

你就可以是他們的教練瞜!

同樣的你的朋友、家人在某個領域比你多懂一點點東西

他們也會是你的教練唷!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可能"阿什麼的

這些都只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而已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們可以

因此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勉勵大家從今以後讓我們成為世界的貢獻者

無論你有什麼天賦才華都盡可能的去運用它

回饋這個世界吧!

 

 

 

 

延伸閱讀「識貨?你知道其實你很有資源」-https://kenghung.pixnet.net/blog/post/120081813

 

 

 

 

 

 

 

 

 

 

 

 

 

 

arrow
arrow

    吃生魚片不加芥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