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吃生魚片不加芥末的鹿先生,

最近專注於房產的開發上看了幾間地段非常好的老公寓,

在跟仲介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會問一下為什麼屋主要賣呢?

結果發現不外乎是" 阿就屋主年紀大了已經搬去電梯大樓了"

然後又會聽到"小孩也不要這種老舊的房子,所以就拿出來賣瞜"

頓時間一股羨慕之意擁然而上(心之聲:什麼這麼好的資產居然不要,我可以認乾爹乾媽嗎?, 

我覺得富人跟不是富人的差別在於對資產跟投資的敏銳度,

也就是識不識貨,一間看似老舊的房子我有沒有敏銳度可以讓它變成一個長期可以為我創造收益的資產

這就是一個關鍵, 這可以套用在所有我們生活周遭的事情上,不只是單單在投資理財方面

一間不起眼的餐廳、小吃店, 都可能是隱藏版的的美食

勉勵大家好好地培養自己的識貨能力吧!

說不定你比你認為的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唷!

 

 

 

 

 

 

arrow
arrow

    吃生魚片不加芥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